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党风廉政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以案明纪打好廉政预防针

发布日期:2019-04-04 11:37来源:作者:

 

4月2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从政治新星到阶下囚》警示教育片。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屈永海做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职务违法犯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担当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典型案例分析,以案释纪,以案明纪,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廉政教育能启迪人的思想,净化人的心灵, 升华人的道德修养,是常抓不懈的“必修课”。党员干部一旦信念失守、党性蜕变、道德沦丧、交往失度,突破道德底线,触犯法律红线,必将对社会和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败坏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纷纷表示,要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警醒检视自己,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基铸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