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廉政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廉政要闻

市供销联社党组坚决整治“酒杯中的奢靡之风”

发布日期:2022-06-06 15:52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日前,市供销联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原文学习省作风办《关于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会议要求,市联社党组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治社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社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抵制“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严禁打折扣、搞变通,把握好政商交往中的“亲”“清”关系,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商务接待、财务管理等制度。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认真履行职责,党员干部要弘扬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令行禁止,增强抵制享乐奢靡之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协作,争创一流,在供销合作领域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