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廉政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廉政要闻

市审计局:坚持走好廉洁从审每一步

发布日期:2022-06-06 15:52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组廉洁从审工作,通过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落实廉政党课教育、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局领导随机抽查和常态化廉政提醒等方式,确保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走好廉洁从审每一步。

一是抓好审前教育。审计项目进点前,及时召开由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局领导、审计项目分管领导及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的审前廉政谈话会,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和提高审计质量等提出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审计人员牢固树立廉政纪律就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侵蚀。

二是审中检查班子成员及审计项目分管领导,经常深入审计一线,采取与被审计单位座谈交流、现场抽查、听取审计组汇报等方式,不定期监督检查审计组廉政纪律执行情况。同步成立审计组临时党小组,临时党小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照局党支部统一安排,与局机关同步开展各项活动传达学习廉政规定,落实廉政要求

三是审后回访。审计现场结束后,审计组长和临时党小组长按要求向局领导汇报审计组人员遵守廉政纪律情况,征求被审计单位对审计组在审计期间执行廉政纪律情况,局党组安排专人进行随机回访调查,促进廉洁从审各项要求深入落实。(市审计局重大政策执行审计科 杨立明)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