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廉政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廉政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不举办不参加升学宴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2-07-13 14:39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随着升学季到来,市农业农村局紧盯重要节点,严明纪律要求,7月8日召开会议,对本单位涉及子女升学的8名干部职工进行不举办不参加升学宴的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和管理。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要求,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重申纪律要求,提醒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摒弃不正之风,不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用合适的方式传递“喜讯”,做到不越雷池、不睬红线。与会人员纷纷表态要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此次会议也为全局干部职工敲响警钟,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党风、政风带动社会风气不断好转。(李琳)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