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廉政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廉政要闻

市林草局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敲响节前廉政警钟

发布日期:2022-09-14 10:11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强化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9月8日下午,市林草局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局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仝少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关键节点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纠治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早安排早部署,压紧压实各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既带头模范遵守纪律要求,又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相关法规制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搞“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等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共驻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卡点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同时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做到反应灵敏、行动高效、处置有力。确保度过一个廉洁、安全、祥和的节日。(供稿:机关党委  张益)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