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廉政要闻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廉政要闻

市科技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4 10:13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秋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动移风易俗,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99午,市科技局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通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强调,要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充分认识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前打好节前廉洁“预防针”。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强化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

二是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总策略,倡导就地过节,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相互问候,尽量不串门、不聚会。

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有序开展。 

四是要安全祥和过节,提高安全用水用电用火意识,做好个人安全。

此次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廉洁过节意识,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首先防线,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气氛。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