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工委动态

张掖市直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 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魂”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8 15:01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7月7日,在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纪念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22名新党员赴红西路军烈士纪念馆举行入党宣誓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魂”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作出庄严承诺。

活动要求,要重视理论学习,在提升政治能力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锻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履职尽责担当,在完成本职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和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立足本职工作,推动部门单位工作进步发展;要严格要求自己,在遵守党纪党规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作风和工作成效,展示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团结带领群众,在服务基层群众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考察,争取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活动还组织新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综合展览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征战甘州历史展、高金城烈士生平事迹展,旨在提高新党员党风、党纪、党性修养,引导大家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