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工委动态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线上知识竞赛精彩来袭!

发布日期:2022-08-10 14:58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四史”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疫情防控有关知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按照《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活动方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决定组织开展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线上知识竞赛。



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


竞赛时间

2022年8月10日8:30—8月30日18:00


参赛对象

党组织关系隶属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党委、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


竞赛内容

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四史”、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党建基础知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等为主要内容。


参与方式

1.进入“张掖机关党建”公众号,选择菜单栏目“知识竞赛”,进入活动页面。

2.点击“开始答题”,进行授权登录,填写个人信息,选择所在单位,点击“提交”即可进入正式答题界面。(请填写真实信息,作为有效的领奖依据,否则将作无效处理)。


活动规则

1.每套答卷20题,从系统随机组卷,答对一题得5分,满分为100分

2.每人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答题时间为20分钟,所有题目回答完毕后,点击“提交”,系统会自动计分并排名。如超出答题时间,会自动提交答卷,答题结果一旦提交不能修改。

3.取累计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长作为个人最终成绩进行排名。最终累计答题分数相同者,按累计答题时长排序,累计答题用时较短者排名领先;如出现累计答题得分相同、累计答题时长相同者,先完成答题者排名领先。


奖项设置

本次知识竞赛设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二等奖5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优秀奖2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集体组织奖3个。获奖信息将在张掖机关党建网、张掖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公布。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