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工委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实干担当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9 16:57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8月24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与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实干担当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天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党课。听取了市林科院党总支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要求,要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引领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以党建品牌打造为载体,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党员亮牌服务为示范,促进机关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以支部创新晋级为目标,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要以从严从实从细为要求,扛牢党建工作责任。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忠诚履职尽责,持续开展党建工作品牌拓展提升行动和星级党支部争创工作,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