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工委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19:22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办公室、值班点、家中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特别要学习贯彻好报告中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机关党建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深入推进“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完善机关党建工作制度机制,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抓实见效,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