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工委动态

远程直播!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2-11-09 17:41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明确入党目的,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11月9日-11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共190人参加培训。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培训首次采用钉钉网络直播课堂和观看直播回放的形式, 让参训对象在规定时间、不同地点,多形式、多次收看学习培训内容。本次培训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为重点内容。




通过短期培训,旨在使参训对象思想认识能够有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能够有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能够有进一步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还将进行闭卷考试,以考促学,检验培训实效。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