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工委动态

“三学三提升”市直机关党组织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10 17:44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市直机关党组织通过“三学三提升”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原原本本学,提升政治素养

市直机关作为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引导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一屏四城五区”建设和实现“两个突破、两个高于、三个大幅提升”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开展活动学,提升党性修养

积极组织市直机关党组织通过领导讲座、读书讲坛、支部学习、党员写感言等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报告进行学习宣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广大党员和群众心里,形成共同“学精神、听民声、谈感悟”的浓厚氛围。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APP、微信公众号、短视频和抖音等网络平台,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锻造过硬作风,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党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结合实践学,提升业务能力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把党建、业务、服务融为一体抓,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持续深化“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充分激发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营造机关政治文化氛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相结合,与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结合,与创建文明城市、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