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工委动态

张掖市市直机关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9 12:03来源:作者: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217日,张掖市直机关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市委党校、市民政局等6名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作了现场述职,其他部门党组织书记作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工委所属的75个市直部门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按照“一述一评”要求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党组织要围绕市委增效、改革、固本、惠民、求实工作导向,落实大抓党建、大抓基层的任务要求,更好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基层党组织的八项职责,持续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市直机关各党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整体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