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市直动态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选举成立

发布日期:2022-11-11 10:32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9日上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选举成立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于2022年3月揭牌成立,为市委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在推动学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的建设和文明实践双促进、共提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机遇意识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焦“凝聚、提升、创新”目标,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一个岗位一份奉献”,讲党性、作表率,用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抒写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新篇章,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