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政法委 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11:23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11日,市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河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副教授孔德播作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市委政法委设置主会场,山丹县委党校设置视频分会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汤栋国主持报告会,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综治中心、山丹县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孔德播教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旁征博引、务实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为加快更高水平法治张掖、平安张掖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系统见行见效。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委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个一”举措要求,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本领。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和明年政法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的思路、举措和质效,努力为加快更高水平法治张掖、平安张掖建设贡献政法力量,彰显政法担当。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