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市直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 “深学细悟二十大 .用情奉献显担当” 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14:38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近期,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在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仅要从“知”的层面加强学习,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要从“行”的角度躬身践行,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抓手和做好工作的成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儿童福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职责谈体会、谈认识,积极踊跃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气氛热烈、发言精彩,有鲜活的事例分享、有引人深思的哲理格言、更有做好工作的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坚定信念追求,在政治上做到高站位。把护佑孤残儿童健康成长作为信念追求,用大爱抚育孤残儿童。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上体现高标准。持续牢固树立“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的服务理念,把增强孤残儿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要奉献大爱深情,在敬业上彰显高境界。时刻做到“爱心、耐心、责任心”的“三心”服务要求,不断提升养护、康复、特教等各项工作水平,让孤残儿童在福利院这个大家庭中健康成长、幸福生活

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移,将永远走在奋进的路上,用责任和大爱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