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市直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掖市工商联“话担当”

发布日期:2022-11-24 16:44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 娄金华: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工商联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扣市委、市政府“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和“两个突破、两个高于、三个大幅提升”的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工商联系统、所属商会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创新实干、砥砺奋进,广泛凝聚民企力量,认真开展好民企兴村助推乡村振兴行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汤东武: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再次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吃下定心丸,更加坚定了民营经济人士树牢理想信念、坚守主业实业、创业创新创造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引领、指导和推动全市工商联系统改革建设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勇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王希鹏:做为工商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有关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充分发挥工商联优势作用,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和经济服务,为推动优良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工商联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黄冬梅: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这是今后一段时期,工商联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我们要立足张掖实际情况,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正确理解基本经济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促进共同富裕的带头人。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 张兴春: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必将指引工商联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新篇章。我们要坚持做到“三个务必”,主动肩负起工商联应有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面成就”等核心要义,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以优质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两个毫不动摇”政策落地落实。我们要维护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主动服务营经济做优做强,以主动服务凝聚起共同奋斗的思想共识和磅礴伟力。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薛自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一名年轻的民营企业家,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对未来充满信心。特别是报告中“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等内容,为民营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民营企业信心倍增。我们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团结带领新乐集团全体员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甘肃阳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鑫元:金秋十月,在全党全国人民翘首期盼中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大会报告。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新阶层人士代表,我为祖国的伟大变革和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党外不外、非党在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责任担当,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充分发挥张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作用,引领大家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发挥新作为、展现新担当。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张掖市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掖商友会会长 王强:党的二十大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多年奋战在文旅行业的民营经济人士,我将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学习和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振奋精神,明确方向,趁势而上,不负使命,积极为助力乡村振兴履职,为文化旅游发展尽力,全力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甘肃国融房地产有限公司临泽分公司总经理 钟晓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丰富内涵,紧密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商协会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带领公司全体员工,顺应市场,拼搏向前,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张掖市华瑞麦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何健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为民营企业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吹响了实干的号角。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将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履职尽责,优化创新工作方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马志超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的党员干部,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不断推进企业创新升级,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展现民营企业担当,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样板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高台纪兴实业集团董事长 许天财: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让我们心情激动、心怀感动,身为中国人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自豪的同时,我们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努力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持续当先锋、做表率,直面存在问题,时刻严于律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民企力量。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许文亮:蓝图已经绘就,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坚持绿色发展,坚守品质品牌,深化企业组织治理和数字化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不负时代,紧扣时代脉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张掖市海峰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张掖地方民营企业,我们将秉承党的二十大实干兴邦的精神,结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持续加强创新链和产业链对接,最大限度地释放发展潜能,通过汽车、工程机械、文化传媒、文化旅游等业务转型升级,加速贸易产业与新型消费的融合,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所需、所爱的高质量产品。新形势下,我们将更加积极承担和践行社会责任,勇于创新、不断探索,为推动张掖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山丹腾达西铁冶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王建民: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第一次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将继续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推进张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临泽县福荣大酒店总经理 刘建玲: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我国未来的经济发展方向和奋进思路,作为张掖餐饮业的一份子,我们将不忘初心,在餐饮领域深耕细作,不断探索创新,主动践行党的二十大关于“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战略部署,在已吸纳100多名员工就业的基础上,开发更多就业岗位,坚守诚心诚意待客之道,支持每一位员工学专业、长本事,全力帮助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共同助力推动共同富裕。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张掖市多成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松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很多重要论述都让疫情形势下,处于困难发展中的民营企业增强了信心,希望随着全国上下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让未来民营经济的发展有更加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和政策支持,相信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进程之路上民营经济必将会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甘肃华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温奇:我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是高举旗帜、坚定道路的政治宣言。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企业实际干好本职工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实干精神开新局,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掖市工商联  供稿)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