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市直动态

市招商局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4 16:55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18日,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文年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在家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原文观看解读视频节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相关篇目,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以及组织工作、意识形态、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等方面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经济建设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盯政策导向,深挖比较优势,围绕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六大行动”等,精心谋划招商项目、敏锐捕捉投资线索、千方百计对接洽谈、务实高效推动落地,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招商实绩。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统筹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机关党建、老干部等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统筹推动招商项目谋划、活动策划、第29届兰洽会筹备等招商引资重点工作以及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党政履责考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有效落实(市招商局 刘焘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