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市直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林草局“三大课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1-29 17:46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张掖市林草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搭建“三大课堂”,确保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林草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治课堂”淬炼党性

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带头传达辅导、带头贯彻落实,在学深、学精、学透上作示范、树榜样。局属各单位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根本任务,分级制定学习计划,紧盯“3+1”学习目标,深化“七学”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有热度、有深度。

“宣传课堂”焕发热情

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主动邀请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宣讲团到林草系统开展宣讲,切实实现林草系统宣讲全覆盖;积极组织参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市林草局官网、张掖林草公众号分阶段、有计划、有重点宣传林草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实践课堂”激发动力

坚持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践行绿色使命,把握绿色机遇,夯实绿色根基,坚决扛起生态保护修复重任,加快构建“一屏一带一廊一城”生态功能区,坚定不移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两山”理论实践新基地再添新底色。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