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市直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专题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10:54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1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中心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邢学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原则和重要方法,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推进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按照中心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内容和中心制定的学习计划,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原原本本学报告,反复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利用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会、周会等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视频学习与党性实践相结合方式,持续深化学习成效,做到学习内容和学习对象全员覆盖、不漏一人。要在中心网站开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布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长廊”,制作中心学习宣传微视频,依托室内电子屏持续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重点,营造中心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聚焦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智能化水平提升、电子化交易补充、数字化服务见证”三项提升行动,对照“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整改提升各项重点任务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高“四全”交易和“四零”服务水平。深入研究中央和省上公共资源交易政策导向和工作重点,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在交易领域,全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干出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管小云)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