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市直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机关: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2-12-01 16:56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人大机关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紧跟紧随全面学

市人大机关紧扣时间节点,及时安排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组织交流心得体会,引导正面舆论导向。大会闭幕后,迅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精心部署深入学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制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安排意见。常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精研细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开展学习交流,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学,市人大各专委、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学,以上率下、上下互动的浓厚学习氛围。

“线上线下”同步学

丰富学习形式,优化学习载体。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委、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打通学习宣传“最后一公里”,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张掖人大APP、机关钉钉群、手机微信等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学习宣传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的感染力、吸引力。

联系实际贯通学

市人大机关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读原文、学原理的基础上,结合市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思考谋划新一年工作,编印相互交流,启发具体思路,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