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区动态

甘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8 15:03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甘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新民同志、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区委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上,20名新发展党员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区委直属机关主要领导为新发展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共产党员徽章。

铿锵的誓词,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铭刻在每一个人的心头。蒋新民同志代表区委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们,要牢记入党誓词,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坚定信仰信念,时刻以入党誓词为镜检身正己,以入党誓词为尺约束言行,绷紧党章党规党纪这根弦,严守纪律规矩。要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知行合一,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时刻以“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来警醒自己,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