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区动态

【疫线党旗红】甘州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迅速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7-20 16:59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近日,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波及我区,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须臾不可懈怠。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常态用好“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干部下沉、群众参与、群防群控”有效机制,甘州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率先垂范、行动在先,下沉到共驻共建社区,带头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甘州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逢进必扫场所码、必查健康码、必测体温、询问7天旅居史等防控措施,特别是针对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来甘返甘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到精准到位、不漏一人。

机关党员干部全力配合共驻共建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现场,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的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他们各司其职。有扫码测温的、有信息登记的、有维持秩序的,有耐心解答居民疑问的,有帮助老年人做核酸的。酷暑时节,烈日炎炎,党员干部始终坚守自己的岗位,在“疫”线当先锋,做表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努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汗水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前沿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