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区动态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17:12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7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活动,党员干部对标对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盘点了体会和收获,思考谋划了贯彻措施,发言紧贴实际,措施操作性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必须走在前作表率,要把握主题系统学,确保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珍惜机会认真学,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结合工作思考学,将研讨交流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举措。

参与研讨的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如何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谈认识谈体会谈措施,讨论积极热烈,发言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状态践行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