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区动态

甘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6 09:48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近日,甘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区委五届二次全会和近期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区委五届二次全会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工委要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一是要联系实际,学深学透精神实质。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深刻领会,深入思考,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打造“甘州先锋”党建品牌为契机,结合机关党建实际,创造性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二是要锚定目标,抓实抓细工作落实。要全面围绕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逐项对标对表,谋定工作举措,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和星级标准化党支部争创活动,做靓“甘州先锋”品牌,打造“1+6+N”党建联合体,着力解决“两张皮”问题,找准结合点,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三是要担当作为,有力有效转变作风。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把“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快干、干就干好”镌刻于心,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根本职责和核心定位,在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中接到任务就动手、担子上肩就上路、行在途中不停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