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区动态

【喜迎二十大】高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20 17:04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及时安排部署,加强组织学习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性进行了动员安排,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认真学习领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制定印发学习通知,对学习方式、学习内容、交流研讨等有关要求进行明确,要求工委每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好使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职能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丰富形式载体,提升学习能力

为切实提升学习效果,做到人员全覆盖、形式多样化。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常态化学习计划,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载体开展学习,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建立学习分享交流机制,开展研讨交流,促进学习效果转化。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悟原理,展开学习讨论,结合所思所获谈打算、提建议,通过思想的交流和碰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上产生实实在在的效应。并到联系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事例,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普通老百姓家中,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强化学习成效,理论指导实践

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过程中领悟到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融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去,统筹实施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提质增效、国有企业党建“强根铸魂”、事业单位党建“先锋领航”和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