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区动态

甘州区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坚决守好“双节”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2022-09-29 17:20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教育警醒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营造节日廉洁氛围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近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坚决守好“双节”廉洁自律防线。

此次会议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典型案例剖析、发放廉洁自律提醒卡等形式,就当前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双节”来临之际,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并就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工委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完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落实。大家要不折不扣认真落实工作例会上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照具体工作要求和时限,认真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责任落实力、增强工作责任心。二要转变作风,切实提升质效。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彻底转变工作作风,改变工作不实、不细、到岗到位不及时、驻守工作浮在表面,沉不下身的问题,要把压力和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按照自身工作要求,形成“赶超学”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监督,筑牢廉洁防线。区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加大对工委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始终绷紧廉洁从政、廉洁自律之弦,杜绝各种隐性“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不断加强推进从严管理干部常态化,为工委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