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区动态

各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8 10:25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甘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甘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点、家中认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最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今后我们将坚定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临泽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临泽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深入开展讨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夯实学习贯彻的“基本功”。工委将结合当前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星级争创活动和“我是先锋”亮牌服务行动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投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面学习、准确把握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思路,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高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高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满怀喜悦,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深入开展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充分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代表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我们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通过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夯实学习贯彻的“基本功”,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全过程。

山丹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山丹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领导干部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认真聆听完大会报告后,工委党员领导干部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李静是山丹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也是工委副书记,她说:“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热血沸腾、斗志昂扬,更是深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收看完直播后,工委党务干部贾志品激动地说道:“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刚才聆听完大会报告,深受鼓舞,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实做牢做好基层党务工作!”

民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民乐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倍感精神振奋,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深感五年发展成就辉煌,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找准职责定位,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肃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肃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会议明确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党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指明了方向。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表示,将认真学习俯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指引,对标定位、深入思考、努力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肃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思想深邃、立意高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  复兴树立了旗帜,指明了方向。肃南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政治、思想、纪律、组织基础,全力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机关党组织过得硬,机关干部作表率。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