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区动态

高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县直机关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3 15:34来源:作者:高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大精神,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提升新发展党员的思想觉悟,锤炼责任担当,激发奋斗情,12月29日下午,高台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县直机2022年下半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老党员代表为新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佩戴党员徽章后,40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铿锵有力地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2名预备党员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以入党宣誓为新起点,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忠诚履职,服务群众,将爱党之心转化为报党之为,以排头兵的状态和先行者的担当,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尽心尽力,做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为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寄予了深切厚望。他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进行集中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履行好政治责任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