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县区动态

甘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清单化推动“三抓三促”行动高质量开展

发布日期:2023-03-03 18:09来源:作者:甘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甘州区“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以高质量党建为保障,加强统筹谋划,锚定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成立领导小组靠实工作责任。成立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统筹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组织领导。主要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任务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自我加压,躬身实干、争创一流,形成上下一盘棋、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开列任务清单建立推进机制。找准找实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融合点和互促点,制定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关于认真组织实施2023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安排意见》,细化全区“三抓三促”行动方案中的各项“规定动作”,将相关内容纳入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制定“三抓三促”行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突出机关特色的“自选动作”,精心构建机关党建引领重点任务落实的责任体系。

履行牵头职责推动任务落实。认真履行专题学习牵头单位职责,谋划了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学习等项活动以及形式多样的学习载体,督促推动所属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把高标准高质量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相关要求,精心制定符合各自实际的学习计划,统筹安排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各具特色的专题调研、专题练兵,高标准高质量及时报送相关表册,并向工委报送“三抓三促”行动工作信息,每月不少于1篇。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机关党组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列入党建督查清单,指导督促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开展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