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张掖市慈善协会募捐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8-31 16:07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乐善好施、扶贫困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我们始终倡导的社会风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互联网+慈善深度融合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果,公益慈善理念已深入人心志愿服务遍地开花人人参与慈善成为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今年我们又迎来了腾讯9个“99公益日”活动,张掖市慈善协会特发起“爱心张掖圆康复梦”项目,(募捐备案号5162070066004202X6A23002)。我们怀着真挚的心情、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用真情和实际行动为困境家庭点燃生活的希望。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汇聚成河就足以让荒漠变成绿洲;一份爱心,也许力量有限,但你我共同参与就可以帮助一个困境家庭世界的改变,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张掖市慈善协会郑重承诺:按照公开透明的原则,依法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将每一份爱心在最需要的土地上播种我们殷切期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2023年“99公益日”募捐活动,我们一块做好事。

市民政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文明办 市乡村振兴局 市教育局 市工商联 团市委 市残疾人联合会 张掖市慈善协会

                                          2023年8月28日 

捐助方式一:

扫一扫爱心张掖圆康复梦项目二维码或小程序在线募捐


捐助方式二:

捐赠户名:张掖市慈善协会

账号:62001650102051501061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张掖分行营业室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21号市民政局4楼412、420室。

联系电话:0936-82977058297779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