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机关文化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宣传教育>机关文化

走访慰问送温暖 点滴关怀显真情

发布日期:2018-02-11 17:57来源:作者:

 

走访慰问送温暖 点滴关怀显真情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带着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春节前夕,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分别带队,亲切看望和慰问市直机关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

在老党员张世昌、张兆祜家中,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分别与两位老人促膝谈心,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在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牺牲党员家属时,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在各级组织的关心帮助下,在自己的积极努力下,争取早日克服困难。慰问对象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

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春节前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40多人,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家庭两户。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