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机关文化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宣传教育>机关文化

扎实抓好教育培训  努力提升素质能力

发布日期:2020-10-20 11:44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根据安排,10月13日至10月1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依托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260多名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及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合理安排课程内容,精心遴选观摩党组织,对党章党规党纪、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和思路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观摩了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等机关党组织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通过专题学习、现场观摩,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组织书记责任意识,提升了业务素质能力。参训人员表示,要把培训内容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坚持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履行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扎实推进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