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机关文化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宣传教育>机关文化

组织集体入党宣誓 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发布日期:2020-12-21 16:04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切实增强市直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2月18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预备党员到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集体宣誓和党性教育活动。

40位来自市直各部门的新党员站在红西路军纪念碑前,面对党旗进行宣誓,作出庄严承诺。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希望,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时刻以党章为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增强服务人民的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职责和使命。要恪守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努力拼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誓仪式后,新党员参观了红西路军纪念馆、高台县廉政教育馆、红军槐、红五军军长董振堂殉难地、高台县红色记忆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红色高台·初心忆站主题教育活动。

    近年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注重运用党员教育基地,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