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思政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宣传教育>思政工作

张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及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8 11:35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宣传周来临之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了宪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并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宣誓会场庄严隆重,领誓台摆放宪法,领誓人站在台前,左手抚按在宪法上,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全体宣誓人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在学习中,执法队领导强调在国家宪法日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其目的就是彰显宪法权威,激励教育全体农业执法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全面提高农业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宣誓,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执法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一切工作都要坚持以宪法为准绳,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在具体执法中切实做到依法行政。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