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创先争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创先争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创城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2-09-06 09:02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持续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6日,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夹子等工具,细心清理着环境卫生整治区域道路沿线、绿化带内的烟头和垃圾,对行人随意丢弃烟头、垃圾、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并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捡烟头换礼品”等创城活动,号召他们自愿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队伍中来,获得群众的纷纷点赞。

志愿者们表示,“烟头虽小,但是反映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我们捡起的是烟头,是城市的形象,更是城市的文明。希望通过这次志愿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人从丢弃烟头向捡起烟头转变,自觉杜绝不文明行为,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习惯,让街道无烟头成为常态,为文明张掖添彩。”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