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创先争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创先争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烟头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17:08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8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在环境卫生区域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烟头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环境保护志愿者服装,手拿垃圾夹、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拣拾人行道、非机动车车道、绿化带等部位被人们随意丢弃的烟头。大家分片包干、各负其责,不留一处空白,特别是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打扫,彻底清理烟头和垃圾。同时,在活动中向路过的市民宣传吸烟的危害性,对乱扔烟头、乱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倡导大家积极履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监督义务,形成人人参与监督管理环境卫生的良好局面,让烟头和垃圾不落地成为常态,共同营造无烟、洁净、健康的公共环境。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将“烟头不落地”的理念付诸到每天的具体行动中,坚决做到不随意丢弃烟头,同时教育家人和身边朋友发现烟头主动捡拾,遇到乱扔烟头行为主动劝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