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创先争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创先争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组织开展“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16:43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9月2日,张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总支组织开展“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添彩。

队第一党支部联合出租汽车司机党员开展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文明服务视频、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不断增强出租汽车党员的党性意识,教育和引导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作表率,带领出租汽车从业人员遵纪守法经营、文明诚信服务,持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队第二党支部开展“烟头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上街捡拾人行道及绿化带内烟头、垃圾等杂物,劝导行人不乱仍乱丢烟头,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上街对随意停放的电动摩托车、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向过往市民宣传文明骑行、规范停放等创城要求,教育引导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倡导者。

队第四党支部联合机场出租汽车司机在张掖机场捡拾烟头、清洁路面和文明劝导,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全队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的示范作用,大家用实际行动树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形成了“党员带头、全民共创”的浓厚创建氛围,共同努力为张掖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