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创先争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创先争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机关党委:党建引领创城 文明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2-09-26 17:19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9月9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创城,文明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关社区怡园小区,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建党员先锋队,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市民文明手册、争做文明有礼张掖人等宣传资料,为社区居民广泛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政策。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捡拾怡园小区及周边烟蒂和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劝导市民不随地吐痰、扔垃圾,形成良好生活习惯,以强有力党建引领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今年以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校(院)委会严格履行抓机关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进三问三查”活动、干部教育培训、科研资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累计出动党员近400多人次,协助共驻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绿化、文明宣传等服务活动,有效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