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三会一课

市烟草局(公司)党组主要负责人 到联系点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01 14:59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全面深入宣贯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张掖市烟草局(公司)党组主要负责人唐仲雄为联系点甘州区局党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明思路  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再次回顾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深刻领悟了全省近五年来取得的“八个方面”历史性进步和成就、五个“必须坚持”的启示、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六大目标”“十一项重点工作”和“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新格局部署要求,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区局党支部工作特点,用一个个生动的实践和身边鲜活的事例,向大家阐释了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运用所学理论指导干好本职工作,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服务好辖区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如何更好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创新创优中提升各项工作质效等具体内容。其间,唐仲雄与区局(营销部)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就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问题困难、思路打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多次强调了“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的干事导向,并结合实际开展了市场走访调研活动。

通过党课宣讲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会议精神作为指导工作开展的“风向标”,全面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并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活动形式,以深化学习促进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检验学习成效,真正使会议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