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三会一课

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五讲

发布日期:2022-09-06 09:23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根据市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8月11日下午,市应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五讲《尚清廉树清风暖民心:党风廉政情景党课》。
“党课开讲啦”第五讲以“尚清廉、树清风、暖民心”为主题,以红色管家郑义斋、民乐人民的好书记韩正卿、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草鞋书记杨善洲四位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主线,生动讲述他们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感人故事,入情入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先进典型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持廉政操守,保持清正廉洁、发挥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以安全稳定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党支部    安全生产综合协调科)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