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三会一课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观看 “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五讲

发布日期:2022-09-06 09:29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三会课”制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律己、秉公用权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所属各支部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讲。

本次党课以四位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事迹为主线,生动讲述他们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的感人故事,必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增强廉洁意识、严守党的纪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权力观和利益观,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持机关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去工作,做一名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党的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领导干部。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