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三会一课

市医保局认真组织收看张掖市“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五讲

发布日期:2022-09-06 09:41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815日上午,市医保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张掖市“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五讲。

此次党课是以尚清廉 树清风 暖民心”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情景党课,四位老师以演说、旁白、字幕等方式,配合多媒体音画、情景剧表演等形式,串联起“红色管家”郑义斋、“民乐人民的好书记”韩正卿、“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草鞋书记”杨善洲4位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事迹,生动讲述了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党同人民血肉联系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通过观看情景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以4位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榜样,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坚守为民情怀,守好道德防线,远离法律高压线,筑牢廉政防线,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支部  供稿)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