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三会一课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五讲

发布日期:2022-09-06 14:53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五讲——《尚清廉 树清风 暖民心 党风廉政情景党课》。

党课第五讲是我市“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首部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情景党课,主要讲述红色管家郑义斋、民乐人民的好书记韩正卿、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䘵、草鞋书记杨善洲四位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事迹。

通过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学习他们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的奉献精神、为民情怀,结合中心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学习先进典型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高度严谨细致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