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三会一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11:13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9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听取部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部党支部团结组织机关党员,认真履行抓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创新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强担当”主题系列活动等,推动“党建+统战业务”互促共进,为各领域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会议要求,新一届部党支部要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主线,深学细悟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强化党员思想教育,不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实现机关党建和统战业务统筹推进、融合发展。

于永梅对部机关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党支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抓创建,巩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成果,不断提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质效;深度融合促工作,坚持一手抓思想政治引领、一手抓风险防范化解,完善落实“党建+统战业务”清单化机制,在凝聚思想共识、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推动“两个健康”等方面融合见效,培育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一以贯之强本领,靠实党建工作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坚强党性、练就过硬本领、培育优良作风,更好展现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