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三会一课

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15:37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9月23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德文同志主持会议,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各篇章,通过学习进一步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为民初心。

会议传达学习《张掖市干部教育培训学分制考核管理办法》《张掖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十聚焦十到位”专项行动暨迎接考核评估实施方案》《市直机关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星级争创活动实施方案》《关于上半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评估情况的通报》,充分听取意见,进一步讨论完善市委编办“向党为民 编制未来”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将各项争创措施物化为全体党员干部向党为民、担当作为的实践力量。

会上,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李育新同志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根本保障”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党员干部表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标对表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学习、优服务,强保障、创品牌,统筹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