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三会一课

市农业农村局讲党课作报告持续深入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10:34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8日,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顺海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内容,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为题讲专题党课。

会上,梁顺海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实发展成果”四个方面,紧扣对标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要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逐字逐句分析研究,逐条逐项细化落实,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扎扎实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抓好学习培训,不断丰富和创新学方式,建立常态长效的典型选树培育和宣传推介机制,以干工作、办实事的实绩实效展现学习成果、贯彻成效。要聚焦创建“一区一地”,结合本职工作认真研究谋划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种业振兴、乡村建设、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课后,各党支部又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课内容,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