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三会一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三会一课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1 14:48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11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同志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专题党课辅导。

徐晓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方面,深入生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深刻阐释了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他指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就是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新时代新征程,只有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才能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折不扣、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徐晓同志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科技工作的统揽主线和推进事业的根本遵循,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聚焦省委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强科技”行动的重大部署,紧盯市委“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和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目标,以狠抓科技政策扎实落地为主题,以科技支撑产业发展为抓手,突出科技创新创造、支撑重点产业发展、创新人才引育、成果转移转化、创新活力释放等重点任务,集聚有限资源,发挥比较优势,努力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整体效能。

专题辅导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把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主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