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主题党日

弘扬“八一”精神 乐享户外运动——张掖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6 14:46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在“八一”建军节和全民健身日相继到来之际,张掖市地震局积极响应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精神,组织开展“学‘八一’建军精神,享运动健康生活”党日活动。

户外有氧骑行活动全程约20公里,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运动装,佩戴彩虹口罩,组织有序、精神饱满,从湿地公园北口出发,骑行共享单车,途径荷花池、天鹅湖、月亮桥等多个怡人景点,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在碧水蓝天的美景中共建团队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卿泰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要走出家门、走到户外,热爱自然、亲近自然,放松压力、调节情绪,把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骑行结束后,党员干部赴爱国拥军促进会参观学习。走进展馆,丰富的图片、文字、文物,生动的宣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史和勇往直前的“八一”精神;双方领导简要交流了自身团队建设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增进了解,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交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员干部身心和谐,提振了士气;让“八一”精神再次点燃了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精气神;引领全局意识形态向人民军队看齐,向优良革命传统看齐;提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以过硬的工作实绩,护航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