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 无障碍阅读

张掖机关党建网

主题党日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主题党日

市水务局机关二、三支部开展“党建进工地 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17:30来源:作者:中共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将党建资源转化为工程建设资源,把党建引领力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推动力,着力在水利工程一线打造“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善攻坚、创一流”的水利先锋队,9月2日下午,机关二支部、三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黑河张掖市甘州区城区段西河4+690至9+700段河道治理工程、张掖市山丹河生态保护治理工程工地现场开展“党建进工地,引领促发展”党性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观摩了工程建设现场,与一线作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安全质量、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作业人员普及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安全事故预防知识,对提升安全生产技能、提高防范安全事故及维护自身权益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激发了热爱水利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以党员先锋模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苦练本领、勇于担当,为推进张掖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张掖市直机关工委   陇ICP备2021001526号 甘公网安备62070202000616号